出現學校電腦系統 新加坡教師性愛影片外洩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新加坡一所學校電腦系統最近出現一段性愛影片,主角竟然是一對情侶教師,由於這對教師在學生眼中形象嚴肅,性愛影片流出後被學生瘋傳,更流出校外。不過,根據了解,兩人早前已約滿離職。

新加坡《新明日報》報導,事發於當地一所國際學校,這段長達20分鐘的性愛影片不知何故,出現在學校電腦系統中;影片顯示,地點是在房間內,鏡頭處於定點位置,角度已調好,男老師全身赤裸,女老師則穿性感貼身背心、長褲及高跟鞋。

影片被人發現後,立刻在校園內流傳,甚至傳出校外。據報導,男老師在該校任職近10年,一向處理紀律事務,而女老師在學生眼中也是相當嚴厲的老師。不過,兩人現在已離開該校,並不是遭革職,而是約滿離職。

學校發言人表示,針對前教員的私生活,校方無法作出回應。該發言人也說,學校的電腦系統並沒有問題,但校方已經向管理層反映,希望從這次事件吸取經驗,教育學生在使用科技時,必須負責任。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韓國女子吃烏賊突感刺痛 竟是萬千精蟲射入口腔!

丹麥一高中畢典 插播學生性愛光碟

裸體自行車日 美500騎士「穿國王新衣」嚇呆民眾

DDD巨奶夾攻網球 德國乳后上演噴火截擊!

「打開愛的水龍頭」第二章 美又見公路女暴露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