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羅馬尼亞神偷任務 竊賊從疾駛車輛中打開貨櫃車

我們想讓你知道…開車的人很神,偷的人膽子很大。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羅馬尼亞警方從直升機上,拍攝到高速公路上的一起驚人事件。兩名竊賊趁著夜幕籠罩,開車接近一輛小貨櫃車,他們從天窗爬出,手腳俐落地打開貨櫃,在窺看一陣子後,又爬回車內離去。而這一切全是在車輛高速疾駛的情況下發生。

▼竊賊拍電影般,下手偷疾駛中的貨櫃車。(圖/取自網路)

一名竊賊從天窗鑽出後,爬到車子引擎蓋部位,讓另一人抓住他的腳。他冷靜、迅速地開啟貨櫃,在觀察一陣子後,似乎是覺得裡面的貨物不值得動手,又在同伴的協助下鑽回車內。

警方表示,這群竊賊自今年3月至5月間,已用相同方式多次行竊成功,偷得的財物包括電視機、香菸、咖啡等,他們隨後將贓物送往市集售出。但在警方跨縣、挨家挨戶搜索後,終於還是逮到這些藝高人膽大的竊賊。

▼羅馬尼亞神偷任務。(影片取自土豆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