捲袖子投入重建!開南大學學生:提前過暑假一點都不爽

我們想讓你知道…開南學生真是團結,是大家的好榜樣!希望學校能趕快恢復原狀。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豪雨侵襲桃園讓開南大學地下室機電設備嚴重受損,部分科目期末考無法進行,部份學生也提前放暑假。而許多開南學生在臉書表示,大家一點都不開心,學生只想要校園恢復成原來的樣子。也有開南學生熱血地要挽起袖子,希望加入學校的重建與清掃。


▲地下室全淹慘了!開南大學提前放暑假。(圖/東森新聞提供)

校方13日在臉書發布訊息指出,由於門口水利會的兩個溜池調節不及,所以造成水倒灌回學校,造成學校各棟大樓的地下室淹水,目前已在搶修,預計14日會將水抽完,並請台電協助復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開南校方擔心學生留在學校的安全問題,目前已協助住校同學先行回家,考試部分在12日下午3點緊急開主管會議決議,交由各任課老師採多元評量方式,並由各系主任聯絡授課老師,授課老師會再通知各位同學評分方式。

▲開南大學淹水後斷水斷電短期無法恢復,就連期末考都不用考了,住校生直接打包行李回家。(圖/東森新聞提供)

許多開南學生也希望外界不要誤會,以為能夠提前放暑假是一件值得開心的事情,因為有學生的車子被淹在水裡,也有人擔心自己的課業成績,甚至擔憂老師與同學的安危。

一名開南學生在臉書留言,表示「無預警的放假我們一點也不開心,還來不及跟朋友相處最後的時間,還來不及完成最後的期末考,還來不及做最後我們想做的事情,一個好的開始卻沒有完整的結束,是遺憾是無奈,我們一點也不開心,我們想要在美麗的校園畫下這學期的完美句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