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電信光世代上網 上傳加速不加價

我們想讓你知道…upload加速,雖然只快那麼一點點,也算是好消息!

▲中華電信光世代(圖/東森新聞)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中華電信申請「光世代寬頻上網」提高上傳速度,但不加價調整案,13日獲NCC同意通過。全台灣約有252萬戶「光世代」用戶,可享受上傳速度每秒增加256K~10M,但費用不變的服務。非「光世代」的adsl用戶則沒有任何改變。

所謂「光世代」(VDSL)是中華電信寬頻上網業務中,下載速率4Mbps以上的使用者,依下載速率可分為4M、12M、20M、50M、100M,其相對應的上傳速率是768K、3M、4M、5M、10M。這次提高上傳速率之後,新的上傳速率分別是1M、4M、5M、10M、20M。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預計約3個星期之後,用戶即可陸續感受到上傳速度的改變,NCC要求中華電信應在3佪月內完成,但有部份離機房較遠地區用戶,完成時間可能會較晚,NCC表示,消費者在完成前可享低一階的費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