寧可不賣! 派克、豪大拒切雞排 全為鎖住肉汁

我們想讓你知道…那就買雞塊嘛(挖鼻孔~)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一位林同學到台北一間知名便當店外帶了13次的排骨飯,每次都要求老闆幫他切排骨,但打開便當,排骨都還是完整的,讓他氣的不斷投訴;但你知道嗎,雖然大部分排骨店都會幫客人把食物切開,但像是派克雞排和豪大大雞排等知名店家,卻堅持絕對不切。

▼為了鎖住肉汁,知名的派克雞排和豪大大雞排,堅持不幫客人切開雞排。(圖/東森新聞提供)


林同學表示,自己超喜歡吃這間排骨便當,而且每次都要求排骨店老闆幫忙切排骨,但至少有13次拿到便當準備大快朵頤時,一打開卻心情大受影響,因為便當盒裡的排骨上下左右完全沒有切痕,氣得他還把完整的排骨給拍下來。

堅持排骨就是要切的林同學,13次外帶店家卻沒1次有切,難道不幫客人切排骨是店家的堅持嗎?排骨店員工強調是誤會一場,但的確也沒遇過這麼堅持排骨就是要切的客人,「外帶沒先說不會切、中午太忙沒聽到。」但林同學也坦言,自己以後還是會繼續買,大不了就自己用筷子切開。

雖然生意好的時候,切排骨多了一道工,難免讓速度變慢,加上其實排骨切不切味道差異不大,不過大部分的店家還是會尊重客人決定,但雞排店就沒那麼好說話了。連鎖的派克雞排從創業開始就規定,為了鎖住肉汁,雞排要整塊吃才過癮,所以堅持不切就是不切;而士林夜市比臉還大的豪大大雞排更是直接把告示掛在攤位前,寧願不賣也不把大雞排切片。(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超人氣大支豬血糕 號稱豬血糕界的iPhone
高雄三大人氣臭豆腐名店 江豪記、香味、福記大比拼
仁愛醫院陳豬肝湯飄香40年 二代經營圖翻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