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交染指高一生 愛滋惡狼遭硫酸襲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患有愛滋的李姓男子平時愛四處網交,一個月前搭上一名高一男生約出來性侵,害這名高中生感染愛滋,被害人家屬趁李男再約兒子參加轟趴時,與多名友人將李男圍住,李男趁隙逃跑時,不慎踢倒硫酸,背部大面積灼傷,送醫急救時,男學生家屬一路跟到醫院防其脫逃,並報警準備提告。

受害高中生父親的男子說,兒子近來行為怪異,連老師都發現不對勁,就醫檢查才知兒子被強暴又感染愛滋,3日家屬趁李男邀兒子到永康搞轟趴時,會同朋友捉捕這隻惡狼,原本打算移送警局,但李男說感染愛滋的是另有其人,於是眾人跟著李男到西門路三段逮捕他口中說的「愛滋男」,到場後家屬才知又被耍了,李男趁此腿要逃,不慎踢倒硫酸才被灼傷。

受害家屬痛批,李男明知有愛滋病,卻在網路上四處交友,把才15歲的兒子一生都毀了,讓他們很不甘心。

被害者的律師表示,李男已違反《人類免疫缺乏病毒傳染防治及感染者權益保障條例》,可處5至12年徒刑,與未滿16歲者發生性行為,面臨妨害性自主罪和《兒少法》加重刑責。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