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景!瀋陽街頭大塞車 塞到分不出幾線道

我們想讓你知道…我的天哪!這是要怎麼開出去啊?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你以為你已經見識過塞車了嗎?大陸瀋陽近日出現了在台灣難以看見的塞車場景,堪稱壯觀;不知是駕駛下車還是一般路人路過,一堆人因為已塞到動彈不得,乾脆直接在路上行走。

因為降豪雨?瀋陽出現超級塞車奇景。(圖/取自鳳凰網,下圖同)

據陸媒報導,瀋陽在6月2日出現雷雨大風等強烈對流天氣,並在晚間6時許發佈暴雨紅色預警,截至當日下午5時,瀋陽的降雨量最大的鐵西滑翔已超過100毫米;這樣的強降雨也引起城市積水嚴重,多處出現誇張的塞車狀況。

只是,對此報導大陸網友不以為然,紛紛留言表達自己的不滿,「哪裡有淹水?我昨天一滴雨也沒看見」、「不是天氣問題,看看車的位置、方向,就知道不下雨也會這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