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心局部大雨 「瑪娃」一度出現颱風眼

我們想讓你知道…瑪娃的東南方還有一團是....?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中央氣象局指出,3日因為受到輕度颱風瑪娃外圍雲系的影響,北部和東半部雲量偏多,除了有短暫陣雨,也可能有局部大雨。瑪娃雖對台灣沒有直接影響,但它在深夜一度出現颱風眼的畫面也被捕捉;中央氣象局預報中心主任鄭明典指出,颱風眼現在已模糊,但從光影仍可辨識。

▼輕颱瑪娃颱風一度出現颱風眼。(圖/取自鄭明典臉書)

據氣象局觀測,瑪娃上午的位置在菲律賓東方海面,未來會再向北北東移動。氣象局說,3日的北部和東半部天氣因雨較涼爽舒適,白天高溫約27至28度;中南部則偏悶熱,高溫會達30度以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氣象局也提醒,瑪娃會為恆春半島、東半部帶來長浪,台灣附近海面及澎湖、綠島、蘭嶼沿海地區的風浪跟陣風也會增強,民眾到海邊或海上活動應小心。

▼從3日凌晨開始到早上9點,只有東北部在下雨?(圖/取自中央氣象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