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 Android 4.0 平板 GALAXY Tab 2 10.1 六月初上市

我們想讓你知道…可以講話的平版還是比較方便!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三星電子 30 日發表旗下首款 Andriod 4.0 平版 GALAXY Tab 2 10.1,處理器為 1GHz 雙核心,並支援語音通話,透過內建的多人視訊通話以及 ChatON 功能,可進一步進行視訊或群組聊天並分享檔案,預計六月初在台販售,建議售價11,900元起。


可以講電話的平版一直都是三星平版切中部分使用者需求的賣點之一,而 GALAXY Tab 2 10.1 同樣具有通訊功能,可以語音通話、也可透過 Google+ Hangouts 同時進行多方視訊通話,至於三星自家的 ChatON 即時通訊軟體還可以和各平台手機使用者串聯,還算方便。

GALAXY Tab 2 10.1 除了是三星首款搭載 Android 4.0 平板,搭配自家的 AllShare Play 可以和支援 DLNA 的電視、手機、筆記型電腦分享資訊內容;此外,該平版也搭載最新的 TouchWiz 使用者介面,透過 Hub Widget 可以直接使用各種 Samsung Hubs 服務以及使用自訂的多媒體內容。

Samsung GALAXY Tab 2 10.1 預計於6月初於全台各大通路開始販售。 3G版建議售價新台幣 14,900 元;Wi-Fi版建議售價新台幣 11,900 元,搭贈市價約4,200 元 WiFly 無限年卡。消費者還可以在七月初以新台幣1,990元加購原廠鍵盤(價值新台幣2,990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