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海大橋上「車震」 杭州情侶連交警來了也不知

我們想讓你知道…海風吹著吹著就「性」起了…有這種事?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一對情侶因為長途開車疲勞,停在杭州灣跨海大橋上休息一下,沒想到這一休息就慾火焚身。兩人忘情激吻,連交警站在面前了也沒發現,後來交警敲了車窗,他們才驚慌失措地整理衣服。由於車輛停在應急車道上已經違規,交警開出了200元(人民幣,下同)罰單。

「這種事情我還是第一次碰到。」高速交警寧波支隊五大隊李警官向《現代金報》講述執勤碰到的事,一臉尷尬。據他指出,28日中午開車巡邏在杭州灣跨海大橋上,一路往上海方向開,交通情況良好,但到大約距離海中平台還有7公里位置時,一輛銀色的轎車停在應急車道上,後方沒有任何警示標誌。

難道是故障拋錨?李警官將車停在轎車後方,隨後上去問情況。從後擋風玻璃看,車裡好像沒人,李警官繞到車頭,這才發現一對男女正忘情激吻,他們不僅沒聽到警車拉警報停在後方,連交警站在面前也沒察覺(上圖/取自新藍網)。

李警官敲了敲車窗,打斷這對男女的纏綿,兩人這才驚慌失措地整理衣服。經詢問,男子姓施,與她激吻的是他的女友,兩人都是90後,福建人,正開車從寧波前往江蘇,但車上大橋後覺得有點累,加上女友想看海,他就把車停在應急道上。

施男說,他與女友下車一起看看大海吹吹風,休息一下,回到車上後,兩人就情不自禁了。「不管怎樣也該挑地方啊!」李警官聽完施男講述,覺得很無言,對於違規行為開出200元罰單,記6分處罰,並進行了安全教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