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借用丈夫一下」 英國女作家劈50人夫樂當小三

我們想讓你知道…元配表示:妳沒有偷走人,但可能偷走心。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一名45歲女作家瑪莉(Karen Marley)談戀愛專挑人夫下手,至今交往的人夫清單高達50名,她認為人夫已經由元配「訓練」,不論是禮儀或床上技巧都比單身男好,而她也樂當小三,還稱:「我沒偷別人丈夫,只是借用一下。」

瑪莉表示,她裡想的對象所必備的條件一定是「已婚」,因為這樣的男人已接受過元配良好的「訓練」,不會有用舌頭舔盤子等行為,表現得也比較紳士,而另一個優點則是「床上技巧比較好」。

瑪莉(見圖)提到,人夫之所以會外遇,大多是因為與妻子性生活不美滿,或是沒有受到足夠的重視,才會與小三交往尋求慰藉,她也說,自己是位「完美小三」,她從不要求對方與妻子離婚,也不會在凌晨2點及周末時間打電話給對方,情人節、聖誕節沒辦法一起過也沒關係,還直言自己很喜歡這樣的生活,未來也會持續自己的「小三」人生。


▲瑪莉談戀愛專挑人夫,至今已和50名已婚男交往過。(圖/擷取自英國mirror news)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