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書創辦人祖克伯情定南京姑娘:為妳驕傲

▲祖克伯與普莉希拉陳5月19日結婚了。(圖/取自祖克伯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全球最大社群網站「臉書」(Facebook)創辦人祖克伯(Mark Zuckerberg),5月19日宣布完成終身大事,新娘子是跟他交往9年的華裔女友普莉希拉陳(Priscilla Chan)。27歲的普莉希拉祖籍上是位南京姑娘,才剛從舊金山加州大學醫學院畢業,由於身材微胖,許多網友戲稱她為「南京小胖妹」,外傳兩人是參加哈佛大學派對,排隊等著上廁所的時候認識的。

站在祖克伯的旁邊,臉上滿是幸福的笑容,這位皮膚黝黑的女孩,就是祖克伯的新婚嬌妻普莉希拉陳。

▲普莉希拉陳與祖克伯。(圖/取自普莉希拉陳臉書)

臉書上,祖克伯與普莉希拉都大方張貼婚紗照,感情狀態也改成已婚,兩人喜事一出,將近百萬名網友立刻按讚,外傳兩人是參加哈佛大學派對,排隊等上廁所的時候認識的。27歲的普莉希拉由於身材微胖,許多網友戲稱她為「南京小胖妹」,她從小在美國波士頓長大,14日才剛從舊金山加州大學醫學院畢業,夢想成為小兒科醫生,如今和愛情長跑9年、全球最年輕的億萬富豪祖克伯開花結果,被網友封為「最幸運的女人」。

兩人愛情甜蜜蜜,祖克伯之前考察大陸,就帶著普莉希拉同遊,根據兩人的好友表示,他們已經籌備婚禮好幾個月了,而且說好等普莉希拉一畢業立刻結婚。傳出普莉希拉還曾經和祖克伯訂有約會合約,包括每周約會一次,至少100分鐘,而且不能「宅」在祖克伯的家裡,透過臉書見面也不算。

外媒評論普莉希拉雖然樣貌不出色,但品味和祖克伯很登對,都走輕鬆休閒路線,甚至偶爾有點小邋遢。不過普莉希拉可是走智慧美女路線,祖克伯對這位老婆醫生更驕傲地寫下,「我好為妳驕傲,陳醫師。」看來祖克伯選老婆就跟經營事業一樣精準,內涵比外表重要,感情的路才能走得更長久。

▲普莉希拉與愛犬「野獸」(Beast)。(圖/取自Beast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