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2歲男童活活餓死 解剖赫見腸內滿是棉花、頭髮

▲日本2歲男童活活餓死,解剖後發現肚子裡都是棉花、塑膠袋等。(圖/翻攝自RecordJapan網)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發生2歲男童遭活活餓死凌虐事件,讓人難過的是,法醫解剖竟發現,肚子裡全塞滿棉花、尿部碎片等物,推測男童生前因極度飢餓,隨手亂抓東西吃,吃下許多不該吃的物品,男童父母已因未盡照顧之責,被日本法院求處無期徒刑。

這起令人髮指的日本虐童案發生在去年5月,據調查被告28歲的小坂里美因長期沒有照顧小孩,沒有給長子蒼志(死時2歲10個月)及長女充份的食物,導致長子餓死,被以「保護責任者遺棄致死罪」起訴。

根據解剖遺體的法醫在法庭上表示,男童長期營養不良,過世時體重僅剩6公斤左右,連一般同年齡的孩童的一半都不到,而且,遺體大腸內塞滿了大量的棉花、塑膠袋、頭髮、尿布碎片等,推測男童生前處在極度飢餓的情況下,可能隨手亂抓身邊物品來吃。

雖然小坂里美供稱,是因為長期處於丈夫家暴才出現精神異常,失去判斷能力,但檢方仍對她求處無期徒刑,同時其夫小坂雄造也難逃刑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