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遍11國 德男子4萬公里花0元


▲出生於德國的韋格從柏林玩到南極,不花半毛錢。(圖/擷取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不花錢也能環遊世界,你相信嗎?德國一名33歲的男子韋格,靠著沿路打零工及搭便車,一路從德國玩遍美洲,甚至到南極。他花了150天,走過11個國家,長達4萬多公里的旅程,竟然沒有花到一毛錢。

現年33歲的韋格(Michael Wigge),出生於德國的威格,是旅遊記者和攝影師,會說德語、英語和西班牙語。從2010年6月開始,靠著千奇百怪的打工方式環遊世界,他曾在一艘由比利時開往加拿大的貨輪上打雜,又在舊金山,推肥胖旅客上山,賺取小費,在拉斯維加斯出售自己的「背」,給旅客當人肉沙發,在巴拿馬的德國大使家中當管家,甚至在秘魯著名景點馬丘比丘 擔任腳夫搬運遊客的行李。

除了打工賺取食宿費用之外,韋格在旅途中受到100多名各國善心人士幫忙,交通則靠搭上陌生人的便車,在哥倫比亞時,甚至有好心人讓他留宿一晚。這段旅程,韋格花了150天的時間,走過11個國家,里程總計超過4萬多公里,最遠甚至到達南極。

而韋格也用攝影機記錄下自己的行程,現在他打算將免費環遊世界的故事出版成書,希望激勵大家勇敢追尋自己的夢想。

▼韋格將自己的旅程製成影片po上網。(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