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風廣場槍擊案 歹徒從容走大廳離開

東森新聞記者楊佩琪、張仲華/台北報導

微風廣場17日下午發生槍擊案,警方根據目擊者說法,以及現場調閱的監視器,發現兩名歹徒行徑大膽,無視百貨公司內到處都是監視器和來來往往的人潮,直接走到黃姓被害人面前開槍,事後更從容混入人群,搭乘電扶梯,穿過百貨公司大廳離開。目前警方朝爭奪酒店利益方向偵辦,也找到載送開槍嫌犯的計程車司機,進一步釐清案情。

人來人往的百貨公司裡,歹徒竟然大膽開槍行兇,連臉部容貌都不遮掩,在台灣治安史上可說十分罕見。根據警方線索,歹徒從下手到逃離似乎早有計畫。案發前,兩名歹徒躲在銀行櫃檯旁,見到時機成熟,不慌不忙走進咖啡廳,無視現場坐滿客人還有黃姓被害人的朋友就坐在露天咖啡座門口。

歹徒連開兩槍後,其中一人頭戴安全帽拔腿往市民大道方向衝下樓,因為路旁停放不少機車,警方不排除嫌犯騎乘機車逃逸;另一名嫌犯趁著百貨公司人潮正多,從容收好槍、拉低帽沿往復興南路方向走,甚至搭乘電扶梯慢慢到一樓大廳。

這段期間,雖然沿途都有百貨公司監視器,但嫌犯根本不理會,當時百貨公司內外都是人,連保全都不知道出事,嫌犯就這麼大剌剌的搭車離開。據調查,受傷的黃宏凱(32歲)負責替中山區一間知名酒店圍事,月前才和人發生衝突,警方正朝爭奪酒店利益方向偵辦,目前也已經找到載送嫌犯的計程車運將瞭解案情。

►►►更多重要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