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全雙腿中彈 歹徒搶走台企銀1250萬

東森新聞記者呂儀君、楊佩琪、SNG小組/台北報導

台北市南京東路3段上的台灣企銀(台灣中小企業銀行),26日下午接近5點傳出搶案,一名男子騎著摩托車尾隨保全進入銀行行搶,保全被歹徒開槍擊中,左右大腿各一槍,已經送往醫院急救,警方表示,歹徒得手1250萬元後逃逸,正擴大追捕。

案發後,銀行大門外拉起封鎖線,員警正在現場全面清查,現場氣氛緊張。下午4點50分,一名男子持槍打傷誼光保全人員,搶走1250萬元,當時銀行雖沒有營業,但員工都還在裡面辦公,歹徒騎著摩托車尾隨正要進入銀行後門廣場的運鈔車,趁著保全提著鈔票袋進入銀行時開槍行搶。

受傷的保全左右大腿各中一槍,送醫急救尚未脫離險境。警方初步清查歹徒只有一人,戴著口罩、騎著偷來的機車犯案,似乎早有計畫。2005年,該銀行也遭到蒙面歹徒行搶,搶走1200萬,警方目前正擴大追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