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無雙樂團」雙胞胎美女 遭控涉嫌販賣仿冒褲

我們想讓你知道…仿冒又被告,這下信譽恐怕不保。

東森新聞記者黃姿憓、黃淳璟/台北報導

國樂「無雙樂團」創團成員雙胞胎美女,陳咏欣、陳咏彤姐妹花,3年前轉戰網拍服飾,自創品牌月入百萬,還在台北東區開店面,不過現在卻被指控,販賣仿冒日商公司生產註冊的一款吊帶格子長褲,涉嫌違反商標法,公司負責人妹妹陳咏欣被台北地檢署提起公訴。

◄才貌兼備的陳咏欣、陳咏彤在退出無雙樂團後,自創網路品牌,月收入近百萬。(圖/翻攝網路)

2009年國樂無雙樂團成立驚艷各界,因為成員每個才貌兼具,其中演奏揚琴和中阮的陳咏欣、陳咏彤雙胞胎姐妹花還是網拍模特兒,但兩人加入沒多久就轉戰服飾業在網路上自創品牌「LOVE BABY TWINS」,從日本引進配飾,走中高檔路線。模特兒身兼老闆經營有聲有色,之後更拓展成實體店面,在東區敦化南路二樓開設服飾店,不過現在卻傳出店面賣仿冒品。

惹出爭議的是淡咖啡色的格子吊帶老爺褲,遭指控仿冒日商馬修公司的產品,違反商標法,台北地檢署調查後將擔任公司負責人的妹妹陳咏欣提起公訴,沒收仿冒品。至於姐姐陳咏彤因為只是擔任網拍模特兒拍攝工作,沒有行銷服飾不起訴。

雙胞胎姐妹花因為加入無雙樂團打出名號,之後在服飾事業開創一片天,兩人曾夢想自創品牌有天能夠在百貨公司上架,但如今再上媒體版面卻是負面的官司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