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蕊「齊B小短裙」引熱議 大量性感照曝光

我們想讓你知道…該不會又是炒作吧?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號稱「中國第一制服美女」的模特兒周蕊,近日在微博自爆「乾爹」為她慶生,引發網友圍觀,而她隨口一句「齊B小短裙」也瞬間成熱門詞。網友紛紛猜想她與「乾爹」的關係,並展開人肉搜索,她大量性感照隨之曝光。

13日上午,周蕊在微博寫道:「謝謝我的生活一直有你陪伴,謝謝乾爹在兩會期間百忙中抽出時間為我們舉辦生日宴,謝謝書法家李羊民老師為我們題詞:常相愛,貴相知…」照片中,周蕊與一名男子一起切生日蛋糕,但該男子臉部被紅色愛心擋住。

微博發出後,網友蜂擁圍觀,雖然周蕊迅速刪除,但截圖已被瘋狂轉貼。網友圍觀同時發現她2月中發布一條訊息,內容是「某小盆(朋)友說以後禁止我穿齊B小短裙」,配圖是黑絲襪大腿照。瞬間,「齊B小短裙」成為熱門詞,淘寶網也出現各種相關商品。

隨後,網友對「乾爹」展開人肉搜索。不過,網上忽然出現疑似周蕊的聲明,表示「清者自清」,微博中提及的「我們」是指她與男友,乾爹是為她跟男友舉辦生日小聚。

→更多周蕊性感照

另外,微博認證為「北京泰業管理機構董事長」的岳培業也突然說,「早上祝福一個小朋友生日,結果差點害了這個小朋友,心有餘悸!但對那些心理扭曲者很覺憤怒…」

而周蕊微博中提到的書法家李羊民晚上也做出回應,他說,「我朋友前幾天找到我,說他乾女兒快結婚了,讓寫幅字送給他們。然後就約一塊兒去吃飯…周蕊跟她男朋友在一起,他男朋友也就20多歲,挺帥的一小夥兒。聊天聊到一半,她男朋友說當天過生日…然後大家一起過生日,就這麼簡單的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