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菊迷「格瓦拉」 欲訪古巴被拒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蒐藏古巴革命家切.格瓦拉(西班牙文:Che Guevara,1928年6月14日-1967年10月9日)紀念品已超過十年,是個標準「切」迷的高雄市長陳菊(圖/取自於陳菊臉書)在台灣時間22日的清晨正率團前往古巴參訪,卻意外遭古巴海關拒絕入境,目前已轉往美國洛杉磯與僑界會面,並計畫安排提前返國的行程,預計明天上午就會返回高雄。

陳菊在古巴機場遭海關拒絕入境之後,決定與四名幕僚搭機轉往洛杉磯,由副市長劉世芳率領其餘隨行官員繼續留在古巴,考察有機農業的行程。

對於陳菊在古巴機場被拒絕入境之事,高雄市新聞局長賴瑞隆表示,因媒體事先將陳菊的古巴行程曝光,加上陳菊以「一般民眾」身分申請落地簽,可能因此遭古巴海關拒絕入境,但這件事件發生於陳菊接任代理黨主席之前,兩者無太大關聯。

由於陳菊出訪期間被民進黨同志推舉為代理黨主席,各界希望瞭解陳菊接下黨主席的反應、未來民進黨的路線和定位以及如何帶領民進黨選舉出新的接班人等,陳菊的一舉一動都備受關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