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稱來自台灣 新加坡波神32DD假奶辣照瘋傳

我們想讓你知道…她,我不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新加坡一名銀行女公關經理愛在網路上PO性感照,但最近卻真玩出火,讓一批上空入鏡、挺著38DD假乳的照片外流。據了解,這些照片是因筆電送修,被不肖維修人員所挖出來的;現在當事人非常擔心,會被銀行同事或客戶發現她不為人知的一面。

▲李玲玲平時會自己上傳性感沙龍照,卻沒料到私密的露點寫真遭人外流。(圖/取自autoinfection.com)

36歲的李玲玲(Li Ling Ling)為美商銀行的公關經理,自稱從台灣移民,常以「Bustysingaporean」(波霸新加坡人)為名,將尺度超寬的沙龍照上傳網路。不過卻有成人網站將她在洗澡、淋浴時的露點艷照公開,並稱是美國一家電腦維修店的老闆提供。

▼李玲玲在浴室擺出撩人姿態,拍攝一系列艷照。(圖/取自YouTube)

李玲玲自稱在台灣出生,後來移民至新加坡定居,擁有倫敦大學法律碩士及美國約克大學工商管理碩士學位;李玲玲還在網路上挑逗表示,身處在飽受束縛與限制的新加坡,表面上得要高雅華麗,但私底下卻沒那麼正經,「很享受男性貪婪的目光,這會令人格外興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