諾富特外包商去過疾管署!莊人祥證實:4/12、13來過

▲▼0429記者會,莊人祥。(圖/中央疫情指揮中心提供)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圖/指揮中心提供)

記者趙于婷/台北報導

華航案累計28人確診,其中還有1例是諾富特飯店外包商水電工,今爆出外包商有到過疾管署,由於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就設在疾管署,引發社會關注。對此,發言人莊人祥證實,該外包商4/12、13有到疾管署。

莊人祥說,有關外包商部分,他4/12、13有到疾管署,5/2有症狀,5/3回報,5/4採檢陰性,目前在做一人一戶的居家隔離。指揮官陳時中也隨後補充「4/12大家都安全的,事件傳染期還沒開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莊人祥也坦言,事件爆發後,4/28就開始陸續跟諾富特飯店調閱名單,但因為他們的人都在集中檢疫所隔離,所以一開始名單獲取的不是很順利,5/1有收集到72名,昨天又收到8位,所以現在總共有80位名單,會密切追蹤。

【你可能也想看】

►染疫水電工足跡更新! 不只蘆洲「還去過三重飲料店」
►機師空姐自主管理期「違規去酒吧聚會」 民航局最高可開罰15萬
►諾富特定序出爐!旅館人員、水電工7人都是英國變異株「屬同一事件」

►成功國宅有確診機師「住民不滿未被告知」 陳時中回應了!
►諾富特外包商弟弟居隔身體不適!莊人祥曝「8名家人」採檢結果
►星宇機師與華航確診機師同場餐敘!指揮中心曝匡列人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