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經典名著《環遊世界80天》 11月再度登台演出

▲▼敦煌書局 x ArtSpot英語國際教育劇團世界巡演 經典名著

▲ArtSpot英語國際教育劇團世界巡演經典名著《環遊世界80天》演出劇照。(圖/敦煌書局提供,下同)

實習記者郭盈盈/綜合報導

「成立20週年的ArtSpot國際英語教育劇團,11月即將再度抵台演出百年經典名著《環遊世界80天》,凱斯教育機構執行長吳敏蘭老師、親職教育專家小熊媽口碑推薦,希望讓台灣孩子體驗不一樣的語言學習!」

英語是孩子認識世界和文化的開始,更是眾多學習者希望能靈活運用的國際語言;敦煌書局2016年獨家與ArtSpot國際英語教育劇團合作﹝看戲劇,學英語﹞活動,將近1萬名孩子觀賞全英文戲劇,引起廣大迴響!今年,劇團將來台巡迴演出法國作家朱爾·凡爾納的經典名著《Around the World in 80 Days環遊世界80天》,希望透過微型百老匯音樂劇創造孩子學習英語的渴望,翻轉孩子對語言的想像!

自1997年成立的阿根廷ArtSpot國際英語教育劇團,每年受邀巡迴世界各地演出近400場,遍及中南美洲、中東各國等非英語系國家;劇團提倡透過經典英語戲劇內容,搭配專業聲光、佈景、造型,與生動演出,成功提升學生學習英語動機,因此深受各國英語教學界重視。

今年敦煌書局與ArtSpot劇團再度獨家合作,舉辦﹝看戲劇,學英語﹞活動,並設計階段性學習法,孩子們在觀賞全英文展演前,可以透過練習不同程度的學習單、先行聆聽戲劇主題曲,做足準備;欣賞演出時完全融入英語戲劇的世界;演出後,藉由觀後心得分享活動,讓孩子有感而發的練習口語表達與寫作。除此之外,敦煌也特別推薦兩本《環遊世界80天》的英文讀本,鼓勵孩子同時感受戲劇文本與讀本的魅力,不但擁有觀劇的視聽享受,還能培養閱讀實力。

11月起,ArtSpot劇團將有4位來自世界各國的演員及專屬燈光、音效師來臺巡迴,在臺北、桃園、新竹、臺中、臺南、高雄巡迴11場公開演出,9/1起正式發售活動入場券!期待用專業與熱忱讓台灣觀眾感受戲劇之美,用嶄新的方式體驗英語學習、感受語言的力量。

想知道更多活動資訊,請至《2017看戲劇學英語》活動網頁http://cavesconnect.cavesbooks.com.tw/event/2017-artspot-aw80/

▲▼敦煌書局 x ArtSpot英語國際教育劇團世界巡演 經典名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