噁爆!變態醫師藉醫診支開父母 小房間內舔5歲女童胸部

女童哭泣示意圖(圖/達志/示意圖)

▲女童遭到色醫師騷擾。(圖/達志/示意圖)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藉職務之便,行變態之實!日本有一名醫師在看診時,竟對5歲女孩童伸舌舔胸,過程中還請女童家長到外等待20至30分鐘,就為了逞自己一時獸慾,變態行徑令人髮指!

根據日本《NHK》報導,32歲醫師井川雅崇是在香川縣善通寺市國立醫院「四國小孩成人醫療中心」擔任小兒科醫師,7月24日幫一位女童看診時,先支開家長在外等待,關上門後,竟開始對女童上下其手、伸舌舔胸樣樣來,事後女孩童向父親告知醫師所有變態行徑,立刻報警處理。

醫師起先接受調查時並不坦承,直到進警局被問話時,才承認自己所犯罪行,訊後依強制猥褻做將他逮捕。網友看到消息後,紛紛表示:「噁心!根本醫界恥辱。」「有夠扯,以後小孩看診還是父母陪同在旁比較妥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