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388杯冰咖啡天天送 好日子就要從一杯Cafe開始


▲趕快下載《ETNEWS新聞雲APP》天天免費喝7-11冰咖啡。(圖/ETNEWS資料照,下同)

文/APP活動小組

六月好日子,ETNEWS要天天送出388杯7-11美式冰咖啡囉!下載《ETNEWS新聞雲》APP,開啟每一天的美好!本月冰咖啡要送出超過1萬杯,讓你每天從一杯Cafe開始,擁有滿滿戰鬥力;六月Good Day,美好日子不間斷、好康拿不完,快揪麻吉們來參加「好日子Good Day」活動,完成小任務,不僅天天抽7-11咖啡,每週還有多項大獎等你拿。

►►點我下載APP,爽喝冰咖啡囉!

因為天氣好,因為天氣不好,因為天氣剛剛好,讓ETNEWS為你展開每一天的美好;從6月1~7月5日止,限時5週內,天天都有好禮要送給雲友們,包括Mac Book Air、iPhone 7、五日免費日韓WiFi等,最棒的是天天送你喝388杯7-11美式冰咖啡,還有本月完勝抽Gogoro 2,只要每天上《ETNEWS新聞雲》APP看新聞,新聞頁上會不定時出現各種好運小物,只要點擊它,就可以參加抽獎。



►►►ETNEWS《好日子Good Day》,天天喝388杯冰咖啡

每天蒐集該日好運小物圖示一個,即完成1次日任務,每天最多可完成20次日任務。完成愈多次有愈多機會抽中388杯7-11冰咖啡共計送出13,580杯咖啡。獎品周周抽,每週完成4次(含) 日任務就能抽當週的週週抽大獎,獎項包含Mac Book Air 13吋、iPhone 7、五日免費日韓WiFi等多項好禮,另外,本月完勝抽Gogoro 2 參加機會越多中獎機越會大!

現在趕快下載《ETNEWS新聞雲》APP,就能每天爽爽喝美式冰咖啡抽大獎,趕快揪新朋友、舊朋友一起來吧!天天滑ETNEWS APP給你豐富大獎,好機會就是在這一刻,千萬不要錯過了!《ETNEWS新聞雲》94狂,快下載APP隨時掌握活動訊息和國內外大小事,隨時隨地新聞不漏接。


 

►►►ETNEWS六月好日子,天天喝388杯冰咖啡

►►►加入會員抽好禮,簡單步驟點我秒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