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R台女哭「再也不跟黑人打砲」 超慘塞滿過程大公開!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男歡女歡是人之常情,尤其跨國戀愛,更是永恆引戰的議題之一。最近台女CCR的新聞延燒網路,男人不斷撻伐,女人則是互相聲援,強調這是溫暖的戀愛。一名dcard女網友見狀也趕緊發文,分享她「和黑人交手」的難得經驗,內容非常有趣值得分享!

►廢文好康集中營復活了!想看本片番號,歡迎來南港7條蛇2.0按讚

▲許多女孩都對黑人的size很有憧憬。(圖/翻攝日網)

女網友表示,她跟這位黑人大哥是在tinder認識,第一次見面沒有打砲,「因為我跟他說no fuck no sex,所以他第一次真的乖乖的沒打砲,只是不斷的亂摸,我在公園被摸的不要不要的」!

等到第2次見面,兩人就直接去開房間了,原本是想交個黑人男友,但發現他只想打砲,所以兩個人就直接開戰。女網友說,因為自己是易濕體質,所以男人要進入都很順利,但這位黑人大哥一進來,「我真的瞬間懂什麼叫做被填滿」、「真的是滿的,就算你再濕,都會有點出入困難的那種滿」

「他的雞雞,我的手大拇指跟食指真的圈不起來…」等到雙方就位,黑人大哥就開始緩緩移動,但原po承受太大刺激,已經連英文都不會說,「他用力頂的時候,我真的覺得子宮會被頂壞,整個陰道裡面除了酸還是酸,真的沒什麼爽感」,持續一個多小時,原po早已經全身麻痺,加上黑人非常的壯,整晚還激戰了4次,一次半小時到一個小時…

▲並非每個人都能承受黑人的威力。(圖/示意照/翻攝自天海翼推特)

女網友感嘆,做到後來,她幾乎已經不能移動,整個骨頭痛就算了,大腿內側也痠痛到不行,然後還被X到尿道發炎,只好花了150看醫生。更誇張的是,她除了跟黑人打砲以外,還是跟一個「有妻之夫」打砲,打完砲看他臉書才知道,有老婆還有一個一兩歲的小女兒,「靠,怎麼老婆遠在南非就亂搞呢?」

這篇文章一出,許多網友都被驚呆。有人說「恭賀國道落成」、「窄巷瞬間變高速公路的概念」、「想死的女人還真不少」、「已經是四線道,產業道路的等級」、「我建議你往裡面塞個R20之類的再行使用」;還有專業的網友笑說,「撐開了,以後被什麼塞都不會飽了」、「也許解完這成就,生小孩會比別人少痛一點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