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燈違規撞「大牛」!3千萬超跑下巴爆碎 G6騎士賠慘了

台中超跑撞機車,修理費粗估破百萬。(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下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中市4日下午發生一起超跑車禍!一名賴姓男子當時駕駛一輛要價2800萬元的白色藍寶堅尼「大牛」跑車,行經永春東七路時因閃避不及,和一部疑似紅燈左轉的光陽G6機車發生碰撞,造成騎士當場昏迷倒地,而超跑的保險桿幾乎全毀、水箱破裂,維修費用恐要價不斐,詳細肇事原因仍有待警方釐清。

警方調查,一名尤姓男子於4日下午騎乘光陽機車,行經台中市南屯區五權西路時,疑似違規在紅燈左轉往永春東七路方向行進,造成駕駛白色「大牛」超跑的賴男閃避不及,雙方直接迎頭撞上,騎士當場倒地不起,目前仍在治療中,而詳細肇事責任仍待釐清。

據了解,要價超過新台幣2800萬元的藍寶堅尼超跑發生碰撞後,不僅前方保險桿幾乎全毀,左前葉子板也受損,甚至連水箱也破裂,粗估修理費至少破百萬。事後,一名疑似為車主友人的男子也趕到現場,使用帆布將車身蓋住後,由拖吊車載離現場。

事後,有目擊者將現場照片分享到臉書社團「爆料公社」,許多網友看過以後紛紛留言,「新的一年就要哭了」、「這時候不裝暈什麼時候才要暈」、「看到撞到的車 自然倒地不起」、「可憐的牛被違規機車擊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