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義區追撞700萬瑪莎拉蒂!引擎蓋當場變形…三菱車主悲劇了

▲追撞700萬瑪莎拉蒂,三菱車凹變形。(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下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一輛三菱汽車4日下午3點多,行經北市信義區松智路時,意外撞上前方700多萬的瑪莎拉蒂新車(Quattroporte),瑪莎拉蒂車尾保險桿當場凹陷,但肇事三菱車頭卻引擎蓋變形,路過網友拍下車禍畫面直說「三菱車主真的目屎那滴了」。

一位駕駛三菱轎車的20歲王姓男子,4日下午行經松智路(ATT 4 FUN前)時,一時不小心追撞前方瑪莎拉蒂,造成瑪莎拉蒂車尾保險桿凹陷,肇事的三菱車頭更是變形。警方指出,50歲葉姓超跑駕駛及三菱車主雙方酒酒測值均為0,由於肇事駕駛願意賠償,警方已請雙方自行和解。

有路過民眾在「爆料公社」po文表示,「ATT 4 FUN前車禍,瑪莎拉蒂只有輕傷,三菱車頭直接爛掉,三菱車主真的目屎那滴了。」由於同天早上,台中市南屯區也才發生類似事件,一名騎士紅燈違規撞上近3千萬「大牛」。

不少網友看了忍不住驚呼「下午台中有大牛被撞,現在看到這個」、「又一個車主要破產了!默哀」、「瑪莎拉蒂保桿可能比三菱整台殘值還貴」、「GG了…這年難過了」、「路上遇到這種就只能遠遠欣賞,至少也保持個幾十公尺以上」、「超跑滿街走,第三責任險追加超額險一定要保」、「看起來輕傷,修起來是重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