畫面曝!騎士闖燈「撞破2800萬大牛」 維修百萬駕駛秒蓋布

▲畫面曝!騎士闖燈「撞破2800萬大牛」。(圖/翻攝畫面)

社會中心/台中報導

機車闖燈慘撞千萬「大牛」!台中南屯區4日下午,50歲的尤姓男子騎車貪快,闖紅燈左轉,結果撞上對向價值2800萬元的藍寶堅尼超跑,當場受傷倒地送醫,而大牛前方保險桿、側邊葉子板被撞毀,水箱也破了,修車費初估上百萬元;但駕駛相當低調,立刻找友人來,蓋上藍色帆布上拖車。

這起車禍被路過民眾拍下照片,PO上爆料公社,網友大嘆「賠慘了!」甚至還挖出光陽機車的宣傳照,諷刺「果然和廣告一樣」。事後監視器畫面曝光,4日下午3時許,繁忙的五權西路二段與永春東7路交叉口,綠燈亮起,直行的白色大牛超跑才剛起步,就與違規左轉的機車大小車碰撞,人車倒地,男騎士彈飛2米遠,警消獲報趕到,發現他意識清楚、左大腿骨折,緊急救治後送往林新醫院。

▼騎士闖燈撞破大牛,引發網友熱議。(圖/翻攝爆料公社)

至於大牛,駕駛與乘客都沒事,但前保險桿像是「落下巴」般脫落,側邊的葉子板也受損,水箱也破了,漏了一地的油,駕駛急叩救援,友人到場後,隨即拉起藍色帆布,神神秘秘送上拖吊車,避人耳目。警方調查,駕駛沒有特殊背景,但車禍拆掉車牌,不讓人看見,可能要送修、避免車牌遺失,屬於個人行為不犯法。

▼維修費初估恐破百萬,駕駛急蓋布。(圖/翻攝畫面)

▼男騎士骨折送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