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點超商「四大最正女店員」 這對雙胞胎姐妹讓網友戀愛了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超商正妹女店員不僅會吸引民眾常去光顧消費,若被拍到PO上網還會成為網友討論焦點。《ETtoday東森新聞雲》特地盤點去年四大最正女店員,其中有對當時年僅16歲的雙胞胎姐妹,吸睛度超級爆表,大受網友喜愛。

▲「16歲雙胞胎姐妹」吸客天天上門。(圖/陳慧蒨提供)

這對當時年僅16歲的雙胞胎姐妹,姐姐叫陳慧諭、妹妹叫陳慧蒨,兩人上班時常常都會遇到男客人故意一直聊天或是要電話,另外也會有客人常常會把她們兩人搞混,偶爾會發生爆笑狀況。

▲花蓮超商邂逅「最正女店員」。(圖/資料照)

日前有網友到花蓮旅行時,意外拍到全家超商超正女店員楊淯婷,她甜美笑容讓網友直呼戀愛了,造成轟動。後來更因爆紅而替全家拍攝公益影片,她期望能發揮自己微小的力量幫助需要幫助的人。

▲台中小7超商朦朧美女店員。(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前陣子被網友拍照上傳到「爆廢公社」而爆紅。這位長髮飄逸的正妹店員,當時低著頭幫客人結賬,有種朦朧美,讓網友紛紛跪求正面照。據悉,她服務的超商位於台中逢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