擁蘿莉美貌和壯碩肌肉 「金剛芭比」爆紅讓網友都跪了

▲南韓一名正妹擁有蘿莉面貌和結實肌肉,網友戲稱是「金剛芭比」。(圖/翻攝自Junminji IG,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對於擁有美麗外貌、卻同時兼具強壯肌肉體格的女性,網友都會用「金剛芭比」來形容。最近在網路上,有一名南韓正妹引發大家討論,她叫做「Junminji」,擁有美貌又有健美體態的她,整個人呈現極大的反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想看更多南韓金剛芭比---Junminji的美照,請點選這裡►

這名在南韓健美界引發熱烈討論的正妹「Junminji」,2016年參加了世界健美模特大賽(WBFF)亞洲錦標賽中拿下商業模特兒冠軍及泳裝模特兒亞軍。她甜美的外表搭配健美的身材,短短時間內就累積了超高人氣,不但網友熱列討論,近期還頻頻受邀到電台和電視台接受訪問。


不少網友看到「Junminji」的照片,紛紛直呼「她…我可以」、「這對比也太強烈了,太有衝突性了」;還有人表示「很怕被她打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