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交朋友嗎?」 捷運噁男見學生妹就抓拉騷擾

▲女學生在捷運站被噁男騷擾。(圖/翻攝自Google地圖)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女學生在臉書粉絲頁《我是蘆洲人》貼文,她昨天晚間約7點從學校回家,正準備前往三民高中捷運站,想不到在經過蘆洲國小時,被一名30歲左右的噁男抓手攔住,對方劈頭就狂問「是不是高中生?」、「哪間學校?」、「喜歡交朋友嗎?」等私人問題,最後還問「有沒有男朋友呢」,讓她氣的大罵「請馬上放開我!」隨後馬上逃離現場。

女學生表示,男子在詢問過程中不斷用眼神掃視她的身體,還在她憤怒離去表示「妳很可愛」,讓她當場起雞皮疙瘩,感到非常不舒服,也呼籲大家晚上經過時要小心。

不少網友看到貼文,紛紛表示「遇到痴漢的感覺」、「必要時就大聲呼救,路人也會幫忙」、「女生平時真的要小心,安全為重」、「也太可怕」,蘆洲派出所所長吳家森也在留言表示「雖然尚未接獲報案,但派出所警網已經針對蘆洲國小及捷運三民高中站週邊加強巡邏,防範類似事件發生,以維護市民的安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