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蔡英文桃園致詞 背板突掉落打到頭!

地方中心/桃園報導

總統蔡英文19日出席「桃園市社會住宅動土典禮」致詞時,背後板突然掉落、砸到她的頭部,當時總統縮了縮脖子並舉起右手,所幸沒有大礙。該動土典禮地點位於桃園市桃園區中二號基地、中路重劃區消防局旁,事發後隨扈趕緊上前將看板扶正,蔡總統則露出微笑,繼續致詞。

為了打響宣傳,桃園市府已決定把中路重劃區作為明年「台灣燈會」的副燈區,並租用附近未開發區設停車場,闢接駁公車接駁遊客前往青埔,屆時中路重劃區的副燈區將吸引許多市民前來觀賞。

根據了解,中路重劃區興建社會住宅,是桃園市府的重要政策,興建採取社區型態,擁有公共設施,如親子館、托嬰中心等,房型多元化,其中一部分採取「通用設計」,適合老年人及身心障礙者使用。至於共同管溝的埋設,將把天然氣管線、自來水管線等共同管溝一次完成,避免二次施工。

桃園市府表示,今年4月已成立住宅發展處,今年編列住宅基金15億元,提供租金補貼、興建社會住宅,這是市府解決住宅問題的第一步,也是實踐居住正義的里程碑。中路重劃區社會住宅,位於選擇在消防局及地方法院附近,共計4塊基地,預定興建1018戶,基地位置良好,生活機能也十分方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