蕾絲辣妹大秀「車頭燈」上路 男網友全都硬了

▲日前網路上流傳一段爆乳正妹騎車的影片,不少男網友看到超嗨,但事實上「她」的真實身分,竟然是一個「偽娘」。(圖/合成圖,翻攝自Youtube和臉書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行車路上如果看到正妹,尤其又是個「爆乳」美女,相信絕大多數人都會忍不住多看幾眼。最近網路上流傳一段影片,一名頭戴全罩式安全帽、身穿黑色蕾絲的辣妹,不但還露出內衣,一邊騎車一邊拿自拍棒拍攝,讓不少網友直呼「這身材也太火辣了!」沒想到「她」的真實身分,竟然是一個「偽娘」。

最近在知名影音網站「Youtube」有段影片引發網友熱烈討論,據悉拍攝地點是在台北。從影片中看到,地面上還有些濕,拍攝之前應該是有下過雨。但這些並不是重點,大家所有的焦點,都放在這名女騎士身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女騎士雖然戴著全罩式安全帽,但穿著黑色蕾絲衣褲,露出傲人的上圍和若隱若現的神祕地帶,整個好身材讓不少看到影片的男性網友驚呼,紛紛直呼「辣妹,我可以認識妳嗎?」、「我們一起來尬車」等。

正當所有男網友都想知道這名「辣妹」的身分時,卻有人爆料「她」是男的,這讓所有男性網友們瞬間幻想破滅。原來他是「偽娘」小bee,平常就喜歡分享自己女裝打扮的照片,不少男性網友得知實情後,紛紛直呼「天啊!怎麼會這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