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開公司的「雙腸便當」...他淚流滿面 網笑:狗看了都哭

▲公司提供的晚餐「雙腸便當讓網友看了直掉淚。(圖/翻攝自爆料公社粉絲團)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打開便當眼淚都快掉出來了!一名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PO出照片,指稱這是「公司供應的晚餐便當」,整合的白飯配上2條香腸後,便當盒裡再也沒有其他菜色,網友看了也傻眼,直呼「太誇張」!

原PO表示,這盒「雙腸便當」是公司提供的晚餐,除了白飯跟香腸外就什麼都沒了。照片被轉PO到爆料公社粉絲團後,還有網友揶揄「這還不是最慘的吧,等到你夾起香腸來,才發現是一根切對半,到時候就真的要哭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看了這盒淒涼便當後,網友也紛紛表示同情,「會不會其實是香腸飯糰,只是剛好沒壓緊?」、「說不定菜全部藏在飯底下」、「飯跟配菜是分開來裝的吧,不太可能只有這樣」、「連淋點滷汁也沒有耶」、「超摳便當,這公司別待了吧」、「這是慶祝雙十一那天發的?」、「這便當連狗狗看了都會哭啊!」但也有網友表示「不會啊,兩根香腸配飯滿好吃的,只有我覺得看起來很可口嗎?」、「我小時候阿公買給我的便當也長這樣,好吃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