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流星雨約夜遊 19歲少女想坐重機…違規車害撞1死1傷

▲看完流星雨約夜遊!19歲少女「想坐重機」撞車1死1重傷。(圖/翻攝臉書)

社會中心/新北報導

看流星雨卻發生天人永隔的死亡意外!18日凌晨26歲陳姓男子騎重機載著19歲林女往北宜路方向,前方一輛休旅車違規左轉,他閃避不及撞上,2人當場摔飛,導致陳男多處骨折、顱內出血傷重不治,而事發前一小時,女方還跟朋友去貓空說要看星星,剛PO文沒多久就出事,如今還在加護病房,陷入昏迷。

警方調查,當時白色休旅車32歲何姓男駕駛未依號誌燈指示,搶先左轉上國道3號新店匝道口,重機車速也不慢,閃避不及直接攔腰撞上,2人當場摔飛,陳姓男騎士當場已無呼吸心跳,女乘客多處外傷昏迷;至於休旅車上,前座女乘客也受到輕傷。經酒測,雙方皆無酒駕且持有駕照,初判肇事主因就是休旅車違規,詳細案由仍待進一步釐清。

▼休旅車違規左轉,重機騎士閃不及撞上1死1傷。(圖/記者孫曜樟翻攝)

26歲的陳姓重機騎士在朋友眼裡是個好大哥,只要朋友有事,都會趕過來幫忙,如今卻意外身亡,不少重機朋友聽到消息,紛紛趕到醫院送他最後一程,哽咽無法相信他已經離開。事實上,陳男接觸重機一年多,車子才買沒多久,總是喜歡到處「趴趴走」,分享每個去過的景點,事發突然,現在家中只剩哥哥照顧母親,開店願望也來不及實現。

林姓少女留著妹妹頭,臉書上放滿可愛的自拍照,據車友表示,她因為從未坐過重機,當天想去體驗一段路程,沒想到騎沒多久就出事,朋友等候多時都不見他們回來,看到救護車經過才發現發生車禍。

案發前一小時,林姓少女才和朋友到貓空走走,說想來看流星雨未成,意猶未盡返家後又出門夜遊,與陳男相約,未料碰上意外,急救後目前還在加護病房,陷入昏迷,許多好友得知消息紛紛在底下留言集氣,要她「加油!要好起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