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鬥民族女警選美 力與美結合制服根本誘人犯罪!

▲俄羅斯女警選美,圖為選手Kristina Luneva(左)與Viktoriya Krivosheeva(右)。(圖/翻攝自Trinixy.ru)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俄羅斯在10日時為了慶祝一年一度的警察節,舉辦了連串的活動,雖因團結俄羅斯黨主席葛利茲洛夫(Boris Gryzlov)長期以警察首長的身分干涉政治與政黨活動,導致人民對警察的不信任度持續升高,不過卻有一個活動不受此因素影響,那就是俄羅斯女警的選美比賽,而最近幾天已進入決選

▲來自莫斯科的Inna Nechaeva以自拍照入選。(圖/翻攝自Trinixy.ru)

俄羅斯向來被台灣人民戲稱為戰鬥民族,其驃悍個性也聞名世界,該國女警更不同於台灣,往往具高大身材,在犯罪現場以力量制伏男性更是家常便飯,但俄羅斯警察單位似乎想改變這個印象,證明她們不只有好身手,同時也能擁有女性魅力。

▲來自莫斯科的Elizaveta Kadetova希望藉由長髮引起評委注意。(圖/翻攝自Trinixy.ru)

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俄羅斯警方單位表示,他們想打破一般人對女性的刻板印象,藉由這次的女警選美,展現出女性也可以同時擁有堅強和美麗。不過俄國警方並未公布此次選拔的詳細方式,而獎落何方亦尚未知曉。

▲擁有長髮的Karina Kuznetsova,以制服自拍入選。(圖/翻攝自Trinixy.ru)

▲同樣來自沃羅涅日的Anna Seergeeva和 Irina Lebedeva。(圖/翻攝自Trinixy.ru)

▲選手之一 Milana Erbulatova(圖/翻攝自Trinixy.ru)

▲來自伏爾加格勒的Kristina Shubina有著模特兒般的完美比例。(圖/翻攝自Trinixy.ru)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