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品菲國混血妹擁超大「車頭燈」 網友讚:超胸狠

▲菲律賓一名超火辣女模,不但擁有混血外貌,身材更是超級「胸狠」。(圖/翻攝自臉書IG,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喜歡看正妹的網友們,這次又有新貨到囉!最近有一名菲律賓的女模,不僅外型亮眼之外,身材更是超級火辣,引發PTT網友熱烈討論,並且分享她的照片。有網友找出她的資料,她名叫「Kim Domingo」(金.多明哥),不少男網友直呼「這是我的菜,這太極品啦!」

►想看更多菲律賓超「胸」混血辣妹美照,請點選這裡►

這位名叫金.多明哥(Kim Domingo)的火辣女模,其實在菲律賓有不小的人氣。她曾是2015年菲律賓《FHM》的封面女郎,2016年還獲選為菲律賓《FHM》的百大性感美女第9名,足見她受歡迎的程度,魅力果然不同凡響。

今年21歲的金.多明哥,她是菲律賓和法國的混血兒,目前除了是一名藝人之外,還是一名牙醫系的高材生。金.多明哥在當地具有高知名度,還演出過長壽喜劇《Bubble Gang》,該節目從1995年開播至今。

金.多明哥平常也不吝惜分享自己的好身材,更常在個人臉書和IG分享自己的美照;時而清純可愛、時而火辣性感,就像是百變嬌娃一樣,讓許多男性網友都大喊「凍未條」。目前她的臉書有191萬名粉絲追蹤、IG粉絲更是有超過593萬,不少人都注意她的一舉一動。

PTT網友們看到金.多明哥的照片,有人直呼「她眉毛超搶戲」;也有網友說「好大的車頭燈」、「太胸狠了」、「太暴力了」;另外也有網友表示,金.多明哥長得超像日本號稱「H奶神盾女優」的吉川愛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