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染「A4大」經血!飯店床鋪全遭殃 女客嗆:毛巾太小

一名女客把飯店的床鋪弄的全是經血,還抱怨房內的毛巾不夠大條。(示意圖/本報資料照)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實在太驚悚!一名在旅館任職的網友在臉書粉絲團「靠北奧客」爆料,一名女顧客因月事來潮,把房內的被單、床鋪和毛巾等全都染上約A4紙大小的血跡,但卻沒有及時泡水,也沒通知房務人員前來處理,事後甚至還怪「毛巾太小條」,讓他相當傻眼,氣得想對她求償。

爆料網友指出,他目前在旅館服務業任職,而日前「有客人因為月經來,把旅館的床單,被子被單,保潔墊,床鋪,毛巾,以上所有白色布巾全都染上大片血漬,都有一張a4紙以上大小的血漬喔」,而且她「除了不馬上將布巾泡水,也不通知我們趕快去處理,還怪我們給的毛巾太小條」,讓他氣得詢問「這樣可以求償或要求清潔費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其他網友看過以後感同身受,紛紛認為「弄髒床墊不是錯」,但應該道歉或負起責任;也有人分享自身經驗,指「我任職房務人員這份工作,別說經期來用的整個保潔墊都是了,就連屎都給你拉在浴缸」、「我國中時候有一次跟家人出遊,臨時月事來了,我媽直接從我爸錢包抽五百放床上,還在櫃檯要求我跟櫃檯人員道歉」。

▼當事人氣得上網抱怨。(圖/翻攝自靠北奧客粉絲專頁)


●直播/播吧《妹妹開房間》挑逗百萬人 想跟濕身F巨乳妹聊天請點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