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人「講中文」假裝台灣人被識破 網教「偽裝秘訣」

▲日本人三原慧悟要講中文,裝作是台灣人。(圖/翻攝「Sanyuan_JAPAN 三原慧悟」YouTube,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日本YouTube網路紅人三原慧悟之前裝成台灣人,結果被日本女生熱情搭訕;他這回再度挑戰「全中文」,看會不會被日本人識破,結果失敗機率頗高。有網友就教授「偽裝台灣人」秘訣。

影片中,三原慧悟在一名台灣女生的陪同下,參加一間學校的學園祭,他要買吉拿棒,先用英文問店員喜歡哪種口味,接著買了一支巧克力口味;他後來向對方「自首」,問有沒有識破他。對方說,「我也想說你是日本人」,因為三原對日文反應過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三原接著去買燒肉,在店員的要求下,要用日文講「我是超級烤肉人」,他故意講爛一點;他跟對方自首,問他的中文講得如何?店員說講得很好,又有朝氣地重複「因為是超級烤肉人」。

三原後來請一名日本女生畫台灣的小籠包,問她有發現他是日本人嗎?女生說,從對話的感覺總覺得是日本人,但也一度認為他是台灣人,但完全沒發現三原身旁的台灣女生是台灣人。

對此,許多網友表示,「中間那個燒肉桑超Q的啊」、「三原的風采被超級烤肉人搶走啦,哈哈」、「超級烤肉人好好笑」。

也有人建議,如果要裝成台灣人,不是要「讓自己不像日本人」,而是要「讓自己像日本人」,「台灣人去日本應該不會都用全中文和日本人說話,反而會盡可能用自己知道的日文跟日本人溝通吧? 一直用中文當然很奇怪,三原要不要試試用台灣腔的日文呢?」另一人說,「假裝成外國人除了講流利的外文之外,也可以講很爛的日文啊,來假裝自己不是日本人啊。」

▲▼三原慧悟要買吉拿棒,因對「日文反應過度」而被認出露餡。

▼「超級烤肉人」日本男生成為影片亮點。

▼三原慧悟假裝自己是台灣人的影片。(影/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