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去唱歌」!毒男跳機車後座 ㄎㄧㄤ喊:載我去KTV

好想唱歌!新北一名毒蟲圖跳上機車後座,要騎去「載他到KTV」。(示意圖/本報資料照,與本文當事人無關)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一名男子疑似因吸毒恍惚,竟於11日中午突跳上一名正在等紅燈的機車騎士後座,並胡言亂語「載我去KTV!我們去唱歌」,隨即將機車搶走。過程中,犯嫌先是擦撞一名婦人,之後又撞到一輛計程車倒地後,竟又攔了一部小黃,還稱自己被追殺。運將見他行為有異,不動聲色將其載到警局,才結束男子的「驚奇之旅」。

警方表示,25歲的蔡姓毒蟲11日中午近12時,疑似毒癮發作,在板橋溪北路與溪崑一街上,見到一名騎士在等紅燈,竟突然坐上後座說「載我去KTV,我們去唱歌!」,隨即從後方控制龍頭,並猛催油門要離去,順勢將機車搶走。蔡嫌得手後,先擦撞一名路邊的婦人,又繼續逃到金門街與溪城路口,又撞上一部計程車後倒地。

沒想到,男子隨即起身並跑到對面馬路上,又攔了一部小黃,並表示自己「被人追殺」,要求司機協助他逃離。運將見其精神有異,擔心生命安全受到威脅,便謊稱自己有心臟病,要求對方先坐到後座,再開車帶他離開現場,隨即不動聲色地將車開往附近的沙崙派出所。

司機抵達派出所時,遭搶的機車騎士正好在所內製作筆錄,見到犯人自投羅網,警方馬上衝出門外,將他拉下車並加以逮捕。由於蔡男疑似毒癮發作,不僅神智不清,還不斷胡言亂語,因此員警只能待他清醒後,再進行訊問,預計將依強盜、搶奪及公共危險等罪將其移送法辦。

▼新北市沙崙派出所外觀。(圖/翻攝自Google Ma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