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歲男擁市價2千萬毒品 警見槍枝、爆裂物驚嘆:哇糙


▲警方發現爆裂物時,趕緊聯絡防暴大隊前來處理。(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記者柳名耕/台北報導

刑事局偵三大隊日前接擭情資,在基隆地區有1名男子向毒品上游取得大量毒品,並在北部地區的夜店、酒店等特種行業兜售,刑事局與北市刑大毒品查緝中心在7日持搜索票前往逮捕嫌犯。

警方日前接獲情資,在8月初男子徐偉恩(22歲,毒品前科)在基隆地區向1名無法確認身份的毒品上游購買大量各式毒品,市價約2千萬,徐嫌先是在11月1日因有毒品咖啡包遭警方逮捕,卻不知收斂,警方在7日持搜索票前往徐嫌住處查緝。

在徐嫌的住處搜出第一級毒品海洛因磚10塊計3.83公斤、第二級毒品大麻389.5公克、安非他命35公克、搖頭丸(MDMA)2.5公克、第三級毒品一粒眠20顆、愷他命5公克、混合型毒品108公克、毒品咖啡包1305.5公克、第三級毒品氯甲卡西酮(毒品咖啡包原料)12.27公斤及封口機、封膜機等加工機具。

除了毒品外,警方也在徐嫌的機車、轎車上搜出2把改造手槍、子彈8顆以及罕見的煙火彈4顆,徐嫌落網後矢口否認販毒,並表示這些毒品、槍械、爆裂物都是朋友寄放。

警方表示,在徐嫌租屋處的地下室找到爆裂物、槍枝時也嚇地說:「哇操!」,並通知刑事局偵五大隊(防暴大隊)前來確認爆裂物的引爆方式及威力,最後確定爆物是屬須點燃的煙火彈。

因刑法沒收新制(刑法第133條)上路,警方也針對徐嫌的汽車、機車、現金等贓證物進行查扣,並持續追查毒品、槍枝、爆裂物的來源,訊後依毒品、槍砲彈藥等罪嫌移送基隆地檢署偵辦。

▼22歲的徐嫌在今年8月間就已經遭警方鎖定,11月1日遭逮後仍不罷手,在11月7日就遭警方逮捕,並起獲槍枝爆裂物以及市價2千萬的毒品。(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年紀輕輕的徐嫌身上就有2把改造槍枝以及罕見爆裂物煙火球。(圖/記者柳名耕攝)














▼警方在徐嫌住處查獲市價約2千萬的安非他命、海洛英、K他命、大麻以及K他命先驅原料。(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