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趴後投宿旅館遇臨檢 當場查獲1千多顆一粒眠


▲鄭嫌、李嫌訊後依毒品罪嫌移送士林地檢署偵辦。(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記者柳名耕/台北報導

台北市警局士林分局4日晚間執行擴大臨檢,員警在文林路上1間旅社臨檢,經過1間房間突然聞到濃厚的毒品氣味,就敲門要求臨檢,入門時就看到1對男女雙頰凹陷,面對員警詢問時眼光也刻意迴避。

員警遂在房間巡視,並在陽台旁發現1個綠色塑膠袋,裡面居然裝著49包毒品咖啡包、1090顆一粒眠以及2公克的安非他命,而鄭男(28歲)與李女(22歲)當場被警方帶回。

2人向警方表示並不是情侶,只是因為剛在別的地方參加完派對,都非常累才一起投宿旅館,正要入睡時就遭到員警破門而入,面對員警的訊問2人都坦承吸毒,不過在場的毒品都說不是自己的,警方訊後依毒品罪嫌將2人移送地檢署偵辦。

▼員警在旅館內查獲1090顆一粒眠、49包毒品咖啡包以及2克的安非他命。(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