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6萬人追隨!匿名者推特倒掛美國國旗 回應川普當選

川普當選,你認為兩岸未來誰較有利?

川普當選,你認為兩岸未來誰較有利?

投票結果

nan%
nan%

總計 票。

網路搜查組/只要有心!人人都是匿名者報導

共和黨候選人川普確定當選第58屆美國總統,引發連鎖效應。166萬人追隨的匿名者(Anonymous)推特(twitter)9日發推文,放上一張倒掛的美國國旗。清楚回應川普當上美國總統,一切盡在不言中。


根據維基百科(wiki)資料,匿名者是地表上最大駭客組織,任何人都可以宣稱代表或屬於該組織。該組織發跡於2003年,隨後在政治或網路議題形成某些共識,並發起自主性或自發性行為與活動。匿名者因宣傳及利用阻斷服務攻擊(DDoS)政府、宗教和企業網站而聞名於世。匿名者核心理念是「無名無份(匿名)」、「平等地位」呼籲「網路自由」。(想看完整匿名者維基百科資料,請點我。)

NBC的大選出口民調(見下圖/翻攝nbcnews.com)來看,45-64歲選民佔了總投票者的4成,這群人有高達53%投給川普,希拉蕊在45-64歲選民只拿下44%,形成一個很顯著的差距。


川普擊退希拉蕊順利入主白宮,讓許多好萊塢明星崩潰。先前有不少人宣稱,如果川普當選就要搬離美國,如麥莉(Miley Cyrus)、知名喜劇演員艾米舒默(Amy Schumer)與《絕命毒師》男主角布萊恩克萊斯頓(Bryan Cranston)都曾發表相關言論。

►美國總統大選專題

►美國大選文字直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