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切+急煞逼路中央停車 黑衣男下車飆嗆:衝三小!

▲原PO在文中強調,自己根本沒剪他的線,是他硬卡。(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莊姓網友開車行經桃園大園附近,卻遇到另一名駕駛硬切車道,接著對方就氣沖沖地下車直嗆,「衝三小」、「幹你娘老雞巴」等髒話,事後他將行車紀錄器影片PO上臉書社團「爆料公社」並表示,「不要跟我說禮讓這屁話,這根本就是強迫硬上!」

影片中,一輛深色轎車在行經路口後打算從右側切入車道,卻因為卡得太快太急,差一點就撞上把雙方駕駛都嚇了一跳,對方原本似乎想理論,但原PO並未停下而是繼續行駛,沒想到深色轎車的駕駛竟然追上來,接著硬切車道加急煞,一下車就衝著原PO飆罵「衝三小」、「幹你娘老雞巴」等髒話。

▲深色轎車駕駛直接硬切、急煞逼停,一下車就衝上前飆罵髒話。

原PO在「爆料公社」的文章中提到,該路段限速就是50並非他喜歡慢慢開,變換車道時也有打方向燈、注意安全距離,但對方一過路口就急著要切進車道,「要卡可以,方向燈呢?保持車距我一定讓他進來,而不是剪線吧?」當時如果內線道有車,發生擦撞難道要自認倒楣,「不要跟我說禮讓這屁話,這根本就是強迫硬上!」

不過,影片公開後網友也指出另外一個問題,「原PO行車動線有問題,對方屬於直行車,要是真的發生擦撞又沒壓到線的話,原PO可能要負起賠償責任,對方就只錯在硬切又停在路中央攔車,不要跟錢過不去啊。」而桃園市大園警分局大園派出所表示,已經針對影片中駕駛違規的行為依法開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