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火」超狂史萊姆藍色拉麵 逗樂27萬鐵粉:好可愛❤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目前在新加坡留學的網紅「放火」,常常分享搞笑又創意十足的影片,讓27萬粉絲超級愛他,常常讓人捧腹大笑的他,推出最新力作同樣讓人驚艷,就是嘗試日本創意產品「史萊姆咖哩」,還是「特製版」,試吃超級狂的史萊姆拉麵,只見放火嘴巴、牙齒都變藍色的,直喊「好酷喔」,瞧他吃的超開心模樣,鐵粉們都直呼「好可愛喔」。

▲網路紅人「放火」特製版史萊姆拉麵。(圖/翻攝自「放火」影片,下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藍色的史萊姆咖哩先前在網路掀起討論,放火這次也親身分享到底好不好吃,還推出特製版,改成拉麵,藍色醬汁和拉麵融合在一起的樣子,讓放火一度懷疑「這能吃嗎?」、「這顏色一點都沒有違和感」,吃下去瞬間嘴巴變藍色,覺得超酷的,連舌頭、牙齒都是藍色,放火搞笑吐舌頭、大笑的反應都讓粉絲超瘋狂,最後還化身藍色小貓,融化網友的心。

不過,許多粉絲都超關心吃完後的「副作用」,放火也說「對了~我拉肚子了:)」影片露出不到一天的時間,已經有21萬次觀看,大家都截圖留言「可愛」、「太可愛了啦」、「天啊好可愛 尤其笑聲」、「最後面好可愛」、「重點是..對,我拉肚子了」、「最後的喵也太可愛了吧」。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