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大選贏家竟可能是「大麻」! 支持率大勝12個百分點

▲兩位總統候選人的民調竟然不及「大麻」。(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總統大選將在11月8日舉行,當天同時也會有9個州進行「大麻合法化」的投票。據調查顯示,支持「大麻合法化」的美國民眾高達57%,比現在兩位總統候選人45%和48%的支持率還要高,也因此被笑稱有可能是這次選舉的「最大贏家」。

▼最大贏家.....是大麻!(圖/翻攝自維基百科)

據《NBC》報導,亞利桑那州、加州、緬因州、麻州、內華達州將就是否開放「娛樂用」大麻的問題投票;而阿肯色州、佛州、蒙大拿州、北達科塔州將投票決定是否開放使用「醫療用」大麻。

美國藥物政策聯盟表示,現在開放大麻合法使用的地區有阿拉斯加州,科羅拉多州,俄勒岡州,華盛頓州和華盛頓特區,截至目前為止交通死亡率、年輕人的吸菸率都沒有上升,維持在穩定的狀態。

根據皮尤研究中心(Pew Research Center)報告指顯示,有57%的美國成年人支持大麻合法化,其中有6成的人在10年前是持反對意見的,可見美國對於大麻的態度在近幾年有很大的轉變,而大麻支持者也深信將會在這次的投票當中得到勝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