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丹漢堡為何不來台北原因曝光 只因北部「廠商品質...」

▲丹丹漢堡受到許多人喜愛。(圖/《爆肝護士的玩樂記事》提供)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速食「南霸天」丹丹漢堡,由於價格平實又美味,成為到南部必吃的「美食」之一,日前還宣布11日起將調降3種套餐的價格,被網友稱為「佛心公司」。但是,丹丹漢堡至今仍只在高雄、台南、屏東一帶展店,北部人想嘗鮮只能特地南下,有網友就好奇地發文詢問,「為什麼不來台北?」

一名自稱認識老闆兒子的網友今日於批踢踢表示,一切都是因為「品質」考量,由於老闆很「龜毛」,食安問題之後更甚,「整個丹丹系統其實都是老闆認識的親信所開的,唯一理由就是找老闆信得過的人才准他開」,還時常會有品管人員突襲供應原料的廠商,「只要不合規定就直接掰掰」,不去北部的原因就是,「不信任台北物料廠商,所以丹丹最遠就到嘉義,因為原料可以在2小時內到保持新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另外他也加碼爆料,之前的奶茶大家覺得好喝,是因為「那是奶精做成的」,雖然符合規定,但是…後(吼)就醬」,然後有一天是消毒日,他們公司品管人員都很機車,文末再次強調「主要不信任廠商加盟後的品管」

看完文章後,網友也留言表示,「業配文膩,北部人哭哭」、「丹丹的雞塊肉質真的很好」、「北部人崩潰」、「他們品管人員真的很刁」,但也有網友反駁,「租不起店面吧,食安勒」、「到台北賺給房東爽幹嘛」、「不是吧,不信任北部供應商?黑心的都在南部好嗎」、「物料出包的新聞,南部供應商居多吧」、「最遠明明到台南...嘉義哪裏有?」。

▲網友透露丹丹漢堡不來台北原因。(圖/翻攝自批踢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