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槿惠心理壓力破表 開會時飆淚...低頭喃語:他們說我入邪教啊

▲南韓總統朴槿惠。(圖/路透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南韓總統朴槿惠陷入密友干政醜聞,支持率雪崩式暴跌到個位數字,讓向來給外界強硬、冷靜的她意志消沉。韓媒報導,朴槿惠近日明顯鬱悶,與官員開會時,不時低頭喃喃自語,甚至在會議中流下淚水。

南韓《東亞日報》報導,朴槿惠不僅失去民意,連身邊幕僚也棄她而去,身陷水深火熱的她顯得相當鬱悶。她1日晚間接受德國駐韓大使遞交國書時,朴槿惠臉色難看,進入大廳時只顧著低頭盯著地板。

10月31日下午,朴槿惠與前國務總理等一眾官員會面時,顯得意志消沉、不安,參與會議的議員趙元真事後透露,「總統悔恨地流下淚水」。另外有與會者建議朴槿惠聽取國會的意見,從人民的角度進行判斷,朴槿惠回答已經太遲了,但她仍接納這個建議。

會議結束後,其中有 一名與會官員說,朴槿惠鬱悶的程度超乎預期。與會者透露,會議當天,朴槿惠還不時自言自語,喃喃地說「他們還說我陷入邪教啊」等語。一名青瓦台相關人士也表示,朴槿惠現在心理壓力極大,身心都很疲憊。

▼干政女主角崔順實31日抵達南韓檢察廳接受調查。(圖/東方IC)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路透供《ET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路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東方IC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東方IC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