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台獨「脫稿」 習近平:共產黨若不處理會被人民推翻

▲洪秀柱和習近平在北京展開「洪習會」。(圖/東森新聞)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國民黨主席洪秀柱1日在北京與中國國家領導人習近平進行「洪習會」,洪、習2人先是各自發表談話,接著進行閉門對談。媒體報導,習近平在會中頻頻脫稿,還提到共產黨如果不處理台獨問題,將會被中國人民推翻。

根據《聯合》報導,有消息來源指出,習近平在會中頻頻脫稿,他向洪秀柱表示,基於中華民族的民族主義立場,大陸13億人民不會同意台獨,如果共產黨不處理台獨,中共將被人民推翻。

習近平還強調,台灣是「自家人」,彼此間分享也較和其他國家更自然;另外,習近平提到中華文化時說,要對自己的文化有信心,這是兩岸所共同擁有的資產。

習近平談到大陸內部問題時說,2013年已經解決7億人的貧窮問題,他要在2020年以前「消滅貧困」,一定要做到諾貝爾和平獎等級的水準,讓百姓過好生活。他強調,這是不僅是一個目標,也是一種責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