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隻腿露出來!19歲澳門女打工遭男同事性侵 割喉丟垃圾桶

▲澳門警方帶盧嫌回到案發現場模擬犯案。(圖/翻攝《澳廣視新聞》,下圖皆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澳門筷子基驚傳恐怖性侵案!一名19歲當地女學生遭25歲大陸籍盧姓男同事性侵、割喉丟到垃圾桶,因一隻腳露在外面被人發現送醫,救回一命。警方已逮捕盧嫌,正進一步調查。

港媒報導,被害人在廣東珠海就讀大專院校,打工賺學費,兩周前到澳門青洲大馬路一間飲品店上班;盧嫌則已在飲料店工作半年。10月29日下午約5時,盧嫌趁女學生抱病上班,企圖性侵,見對方奮力反抗,摀住口鼻、掐頸、餵鎮定劑致昏迷,再逞獸慾。

報導說,盧嫌想殺人滅口,將女學生割喉放血,並以為對方已死,把她裝在大紙箱,丟到白朗古將軍大馬路的嘉應花園的垃圾桶;盧「棄屍」前,先清洗店內血跡,以及刪除監視器畫面。

有駕駛經過,發現垃圾桶有一隻腳露在外面,進而驚見一名上身赤裸、褲子被脫下一半的女子,其頸部傷口長達13公分,嚇得報警。所幸經急救後,被害人已脫離險境。

10月30日上午,盧嫌從大陸回到澳門被警方逮捕,他坦承犯行,涉嫌加重殺人未遂及性侵罪,遭法官裁定收押。警方正在進一步釐清案情。

▲▼被害人半裸遭割喉丟到垃圾桶,所幸被民眾發現,送醫撿回一命。

▼盧嫌被警方帶回現場模擬犯案過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